跳转到正文内容

15岁少女因没钱拍照绑架6岁女童致其死亡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7月04日16:40  亚心网

  亚心网讯(记者 唐华容 实习记者 赵敏娜 通讯员 朱芸 王昕) 15岁的初中生菲菲梦想能穿上漂亮的古装拍照,但手头无钱,于是她与表妹策划了一起绑架杀人案。近日,农一师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,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菲菲有期徒刑5年。

  2011年8月22日23时许,家住农一师十二团某小区的周先生和妻子在家门口发现一个纸箱,里面装着该小区6岁女孩萌萌,孩子气息全无。警方调查后,将目标锁定菲菲。

  菲菲归案后交代说,由于受到电视穿越剧的影响,她想在网上买古装衣服拍照,可是没钱。2011年8月21日,菲菲看到在楼下玩耍的萌萌时,心生一计,便与表妹慧慧商量绑架萌萌向其家人勒索30万元。案发当日,菲菲将萌萌诱骗到家中。萌萌后来开始哭闹。菲菲担心被人听见,遂用手和衣物捂住萌萌口鼻并掐压其颈部,直至萌萌没了声响。发现萌萌死亡后,菲菲和慧慧慌了手脚,两人顾不上打勒索电话,匆匆将萌萌的尸体装进纸箱,天黑后,抬出家门。

分享到:

 

更多关于 绑架 女童 杀人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